close

《貳玖道場 29dojo》
這次來介紹近期覺得很厲害的居酒屋,光店名就很有創意~ 貳的日文ni ➕ 玖的日文 kyu =niku 就是日文的 にく 肉 ;貳的英文two ➕ 玖的英文是nine =tonight

加起來~就是今晚吃肉肉啊!

店面位置鄰近通化夜市,除搭捷運可以到達,開車來的朋友附近也有停車場(注意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IMG_0100.JPG
店內座位數不多,大概14-16個位子就客滿了,而且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非常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。

IMG_0102.JPG

因為桌面座位都是4人以上座位,這次我們兩個坐在吧台位,前面就是師傅的烤台,視野不錯

IMG_0135.JPG

而且店內排煙做的非常好,完全沒有油煙味👍🏻
IMG_0103.JPG

✔️ 2+9 Around Japan 套餐 $599
這組合也太划算~330ml的Asahi生啤酒 2杯+ 精選⽇本酒9杯,只要$599!店員也美美的~ 很快速幫我們上酒囉!

IMG_0104.JPG

IMG_0105.JPG
生啤酒🍻當然是我們三高先生乾了

IMG_0112.JPG

我負責清酒🍶和果實酒,店員建議從白鶴圓滿開始喝,中間也可以搭配果實酒(梅酒或柚子酒)

IMG_0111.JPG

其中燒酌直接喝真的比較烈一點(通常燒酌我都喝水割的😂),在日本冬天有喝過湯割(加熱水)覺得也很舒服,整個組合真是CP值太高了

IMG_0107.JPG
✔️套餐 $300
雞肉串*3、豬肉串*3、前菜*1
隨機出餐的划算套餐,店家會儘量分配不同的種類,但我已經忘了套餐出的是什麼了(整個點很多🤣)感覺菜單第一頁都快點滿了😋
店家會先提供自製炒鹽、芥末和檸檬切片,讓客人自己搭配沾附。

IMG_0115.JPG
▪️雞肉
✔️雞腿肉 $50
炭火直烤吃起來就是過癮,師傅的烤功以及火侯也掌握得恰到好處,除了炭烤的香氣之外,雞肉一口咬下鮮嫩多汁,再搭配貳玖自己調配的醬汁,真的非常好吃,所以後面又不小心加點了幾串。🤤
✔️雞心 $50
雞心算是內臟控必點的烤物,好吃有推。
✔️七里香 $50
其實平常不太吃雞屁股,吃了貳玖的以後覺得回不去了~也太好吃了吧!外皮酥脆,肥嫩有口感,處理得很好耶👍🏻
✔️雞翅 $50
貳玖的雞翅是用翅中下去烤的,表皮焦香,肉質鮮嫩,很好啃😁對於不愛啃後面翅膀部位的三高先生太貼心了。
✔️雞軟骨 $50
✔️雞胗 $50
這兩款很油口感的,就是非常合適的下酒菜了,適合咀嚼控。

IMG_0113.JPG
✔️雞肉棒 $70
由切碎的雞軟骨搭配雞肉泥做成的雞肉棒,隨棒附贈一個生蛋黃

IMG_0131.JPG

沾著一起吃,口感超讚der。

IMG_0132.JPG
▪️豬肉
✔️培根番茄捲 $70
✔️培根金針捲 $70
✔️肥腸大蔥 $70
✔️豬肉大蔥 $70
都是醬烤的,神奇的是豬肉吃起來也超Juicy,醬汁味道非常喜歡,不像一般是偏甜口味,雖然我很喜歡,但貳玖的醬刷出的香鹹滋味也非常厲害,就是剛剛好的調味,搭配不同的內容物吃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滋味,真心推薦。👍🏻

IMG_0127.JPG

IMG_0128.JPG
▪️牛肉
✔️黑毛牛橫隔串 $130
✔️鹽烤牛肋條串 $100
對於喜歡吃牛肉的三高夫婦來說,烤牛肉的火侯真的很重要,貳玖的牛肉依舊沒有讓人失望,醬汁、肉感一切都是這麼恰到好處,絕對值得點來試試。

IMG_0133.JPG

IMG_0134.JPG

▪️小菜
✔️貳玖私房泡菜 $40
泡菜看起來紅紅的很韓式,但是不會辣,還帶點甜味,而且口感偏軟,是我喜歡的日式泡菜。

IMG_0120.JPG
✔️日式味噌大根 $40
白蘿蔔煮得剛剛好,搭配自製的味噌醬非常好吃😋 就算不沾醬味道也很不錯。

IMG_0118.JPG
✔️涼拌雞皮 $50
爬文也看到很多人推薦的涼拌雞皮,身為雞皮愛好者,怎麼能不點起來!

IMG_0129.JPG

涼拌的方式吃起來很像鹹水雞,說是雞皮其實還有帶一點點肉啦,調味和口感都很好,份量也不少,一份賣$50太可以了!

IMG_0130.JPG
▪️主食
✔️御金烤飯糰 $80
烤飯糰也很可以看出一家店的烤功,沒有烤焦但卻保有醬油鍋巴的香氣,包上又香又脆的口感很令人著迷,店家也提供自製辣椒醬,更是別有一番滋味。

IMG_0125.JPG
✔️月見雞丼飯 $130
通常我們吃居酒屋很少點主食,只是這橙黃色的蛋黃就這麼躺在飯上,看起來太誘人

IMG_0122.JPG

把生蛋黃跟淋上醬汁的飯拌在一起吃,一入口香氣就直接撲鼻而來,搭配鮮嫩的雞肉一起吃,三兩下就可以完食啊!

IMG_0123.JPG

雞蛋品質非常好~看看這猛猛的表面張力!

IMG_0124.JPG
✔️日式明太子山藥 $120
超厚切的山藥,明太子也給的非常大方,炙燒過後香氣濃郁,吃起來帶點黏稠又脆脆的交織口感。

S__23707691.jpg

菜單簡單明瞭,是可以單串點餐的居酒屋

IMG_1565.JPG

IMG_1566.JPG

酒單是一定要的(從清酒、啤酒到燒酌都有)

IMG_1567.JPG

還有我最喜歡的果實酒,也提供無酒精飲品

IMG_1568.JPG

愛喝酒的朋友這組合真心推!超划算必點~

B4177416-2940-4625-A01E-860C9326CF9D.JPG
🔺整體在貳玖道場點到的都無雷,是會想再訪的居酒屋🏮,而且聽說雞白湯也非常厲害,可惜當天沒賣,希望下次去吃可以點到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餐廳資訊爲用餐當天之資訊可做參考,但仍建議前往之前再查詢一次避免白跑。
🏮《貳玖道場串燒》

📍臉書:貳玖道場
📍地址:台北市⼤安區通化街145號(信義安和捷運站4號出⼝)
🕛營業時間:18:00-01:00
☎️電話:02-2732-5567(強烈建議先訂位)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