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兔宅子》
淡水社團超多人激推的義大利麵店,最近終於吃到了,本來想說在淡水不用特別訂位,沒想到第一次撲空了,因為現場訂位已經滿了;這次有訂位,又遇到中秋比較少人吃義大利麵吧!

巷弄內不太好停車,附近最近的停車場靠近英專路~

IMG_7775.JPG

IMG_7776.JPG

店內有16座位, 不算多~座位間距蠻舒服的!

DSC00209.JPG

菜單可以上臉書查詢,低消為一份主餐或一杯飲品。

DSC00179.JPG

特殊菜單是不定期有的,當天去是好特別的香菜青醬~但因為是第一次用餐,店員建議我先點原本菜單吃看看口味~喜歡的話以後可以來嘗試特殊口味。

IMG_7774.JPG

✔️嫩煎雞肉 $180
三高先生怕吃不飽多點了一盤肉,雞肉有醃過很入味,也不乾柴,蠻好吃的,而且加這盤真的是吃很飽。

IMG_7780.JPG
✔️香煎干貝 $120
兩顆煎得表皮金黃,酥酥焦焦的,一口咬下嫩又多汁,完美。
IMG_7785.JPG
✔️羅勒香蔥雞肉套餐 $350 加麵+$60
套餐含湯品、脆薯、沙拉三選一及飲料一杯任選。三高先生選了奶油濃湯和紅玉紅茶。

IMG_7777.JPG
加麵的份量真的很猛🤣差點吃不完,義大利麵和醬汁的搭配也如同評價所說的沒讓我們失望,羅勒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,還有留在口腔裡的一股清香。

IMG_7783.JPG
✔️黑松露奶油雞肉燉飯套餐 $410
套餐含湯品、脆薯、沙拉三選一及飲料一杯任選。我選了沙拉和黑豆麥茶。

IMG_7778.JPG
燉飯使用越光米,不是有米心的那種,我個人是有沒有米心都愛,黑松露給得很有誠意,每一口都香噴噴,口味相較義大利麵比較重一點,我喜歡!

IMG_7781.JPG

 

IMG_7784.JPG

特別推薦一下飲料,我們選的茶包都是可以再回沖的,我們都回沖了一次,味道還是很好,若不趕時間的話,能悠閒悠哉的多喝一杯茶也是不錯的。

IMG_7786.JPG

而且杯墊的小巧思也超加分~

DSC00211.JPG

店內靠近廁所的角落有兔店長的小窩,吃飽也可以去看看可愛的兔兔🐰療癒一下。

IMG_7787.JP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店家資訊爲用餐當天之資訊可做參考,但仍建議前往之前再查詢一次避免白跑。
《兔宅子》
📍‪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長興街55號1樓
‬🕛營業時間:三四五12:00-14:00;17:00-20:00;六日11:30-20:30(週一二公休)
☎️電話:02-2622-8018
💰不收服務費;只收現金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