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TONIGHT 餐酒館 Bistro&Lounge》
位於台北大安區的Tonight餐酒館,附近都是熱鬧的小吃店,經過時才發現大門口低調的灰色系與冷冽的燈條,沒有仔細看不會發現他的存在。

喝酒不開車~開車不喝酒,附近雖然很多停車場,但喝酒還是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或小黃前往~

S__78372885.jpg

推開門還有一個小的空間,右邊有專用的吸菸區,超級貼心的。

S__78372881.jpg

Tonight有一樓及地下一樓,一樓空間呈現early night 較明亮的氣氛,適合人數2-4位三五好友或應酬商務聚餐,座位間距也很舒適。

S__78372883.jpg
地下一樓有提供多人包場服務,還有DJ台超酷的、投影布幕看比賽或電影都不錯~很適合late night來開生日趴!
包場低消平日 $30000;假日 $70000,也有提供整家店包場,請再跟店家另外洽談。

S__78372884.jpg

Tonight的餐點及調酒,分成 early night 較清爽、 late night 較重口味的感覺呈現。
提供豐富多樣的菜單,滿足各種的口味,有適合配酒的小食、開胃菜、主菜等多種選擇,調酒以外也有紅白酒、啤酒、跟無酒精性飲料。
S__78372880.jpg
✔️牛肝菌牛小排燉飯 $460
推薦必點,米心不是還有點硬的那種,我個人是都喜歡的,燉飯味道濃郁,重點是上面的起司居然是用切塊呈現,燉飯的熱氣讓起司有點微融化的軟感,也太厲害了吧!牛小排看粉嫩的顏色就知道師傅的功力~吃起來超級幸福滿足,果然是招牌必點!

S__78372886.jpg
✔️香料BBQ醬燒雞翅 $380
一份八隻的二節翅,醬汁口味獨特,醃漬入味,酸甜口感帶點微辣很下酒,愛吃雞翅的朋友不要錯過。

S__78372887.jpg

S__78372888.jpg

✔️油封青花椒蒜味大蝦 $380

帶有濃郁的蒜香味再帶點青花椒香氣微麻好唰嘴。

S__78372889.jpg

大蝦還貼心去殼方便食用,不用沾手也可以優雅的吃完。

S__78372891.jpg

調酒也是點了一杯early night,一杯late night感受一下酒精濃度的差異。
✔️悄悄話 $400
人氣第一名的悄悄話,以伏特加為基底,喝起來帶點蘋果甜味,氣泡感讓這杯有種微蘋果西打的感覺,水蜜桃香氣很加分,很適合女生喝的一杯調酒;除此之外冰塊的logo細節,也呈現的很有價值感。

S__78372894.jpg

S__78372893.jpg

✔️花魁 $400
用湯吞杯呈現很日系的花魁,late night果然酒感重很多,以琴酒為基底,帶著櫻花的芳香、洛神的酸爽、葡萄的甜味為這杯調酒增添活潑又優雅的味道。
S__78372892.jpg

整體而言,Tonight是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的空間,餐點又好吃,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聚會~S__78372878.jpg

Let's drink tonight, drink at tonight.

S__78372882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▪️店家資訊爲用餐當天之資訊可做參考,但仍建議前往之前再查詢一次避免白跑。
《TONIGHT 餐酒館 Bistro&Lounge》 FB  IG  GOOGLE
📍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之一號
🕛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 18:00~02:00;週五週六 18:00~03:00
☎️訂位連結:https://www.opentable.com.tw/r/tonight-bistro-and-lounge-taipei-city?ref=18649
💰低消$600/人,收10%服務費/可刷卡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