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GREY ME瑰秘》
三高先生舊公司搬家以前,他都在這一區打滾,沒想到多年後舊地重遊,竟然變成了一家餐酒館,餐酒館位子靠近六張犁捷運站,斜對面有停車場。

瑰秘的門口只有大大的GREY ME閃著紅色的霓虹燈,一開始還不太知道門怎麼開,還好後來看到別人推門,才跟著走了進去...

 

IMG_0465.JPG
一開門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啊~店內燈光蠻昏暗的很夜店風格,座位不算太多約莫可容納20-26位左右,裝潢偏中國風混工業風,有整排大紅的燈籠掛在吧台上方。

適合和閨蜜網美好友、情侶檔、三五好友死黨一起來買醉(誤 

IMG_0495.JPG
生意不錯,我們吃到一半大概就客滿了,因為只有兩位用餐,我們被安排在吧台的位子,桌面很大倒是蠻適合拍照,而且可以欣賞bartender做調酒,還算不錯,人多的話坐角落的小沙發區看起來也蠻舒服的。
IMG_0470.JPG

吧台區整家餐廳裡最明亮的啦~

IMG_0469.JPG
✔️美國肋眼牛排松露燉飯 $520
使用prime等級的牛排,一上桌就聞到松露味很濃郁,每一口飯都吃得到松露味,米心是軟的。

IMG_0480.JPG

起司粉拌著松露燉飯一起吃~超~好~吃!

IMG_0482.JPG

牛排的熟度大約是四五分熟不見血水,肉質鮮美、嫩又多汁蠻厲害的👍🏻,是恰到好處的熟度,配著炸蒜片吃,超美味。😋

IMG_0484.JPG
✔️陳年酒醋鴨胸義大利麵 $380
這道帶點微辣,義大利麵條是偏硬的口感,麵條皆均勻的沾附陳年酒醋,十分有味道

IMG_0486.JPG

鴨胸份量給的很大方,都快看不到麵了~

IMG_0485.JPG

鴨胸口感不會乾柴但比較偏硬一點,皮脆多汁,很有咬勁。

IMG_0487.JPG
✔️炒五味淡菜 $280
一上桌就有撲鼻的香氣,每顆淡菜都很大顆,肉質飽滿多汁又鮮甜!

IMG_0490.JPG

搭配五味醬汁帶點蒜末調味吃起來超過癮,一份有六大顆,推薦喜愛海鮮的朋友必點。

IMG_0489.JPG
✔️滷醬肋排 $300
是偏中式的豬肋排,以單根堆疊的方式呈現,不是整排的那種,所以很方便食用~

IMG_0492.JPG

直接一根就拿起來咬,一咬下去立刻骨肉分離,滷得極入味卻又不軟爛,醬汁鹹甜有味,幾乎整盤都是三高先生吃光光。

IMG_0491.JPG
酒單的上的照片都拍得太好了,每一杯都拍得超美~每一杯都想點啦~☺️
🍸沐茉 $400
茉莉香片茶、琴酒、接骨木風味酒、蘆薈風味酒、香艾酒

IMG_0471.JPG
以中國風的杯具呈現,覺得餐具部分都選的很用心,因為坐在吧台看到其他客人點的調酒也都好美喔!
這杯沐茉口味偏甜,茉莉香片的味道很香,應該可以算是「妹仔酒」😝一不小心多喝幾杯就醉了也不知道。

IMG_0472.JPG

乾燥檸檬片炙燒過,淡淡散發出微酸的香氣,再放上食用花點綴~視覺超享受

IMG_0473.JPG
🍸雨露 $400
桂花茶、陳年蘭姆酒、鳳梨風味酒、橙花酒、薰衣草、蛋白

IMG_0475.JPG

整杯超夢幻,除了杯子有緞帶🎀裝飾,杯中有一朵小黃花

IMG_0474.JPG
再點上苦精畫出的愛心符號

IMG_0478.JPG

就是一杯超少女的調酒,原本就很喜歡蘭姆酒基底的調酒,這杯更是深得我心。酸中帶甜的桂花香氣,茶酒的呈現方式也很有層次。

IMG_0477.JPG

菜單 主食選選擇蠻多的,松露風味薯條爬文看也很多人推薦~

IMG_1845.JPG
瑰秘空間很舒服、放鬆,感覺真的到了一個不同的時空,餐點也非常好吃而且不算貴,推薦給喜歡餐酒館的朋友們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餐廳資訊爲用餐當天之資訊可做參考,但仍建議前往之前再查詢一次避免白跑。
《GREY ME瑰秘》
📍‪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49-53號
‬🕛營業時間:二三四18:00-01:00;五六日18:00-02:00(週一公休;公休日會於臉書公布)
☎️電話:02-2732-4436(建議FB私訊訂位)
☎️低消:$500/人,加10%服務費

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YMETPE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greyme.com.tw/menu/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