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Anini禧印》
其實一直以來自己都是用很一般的木頭章,一顆$100的那種,直到出社會有開戶的需求也想說就將就著用就持續用了。
因緣際會發現了禧印的3D印章,真的眼睛為之一亮,好有質感之外又特別的不一樣,決定來刻一個把開戶印章全部換掉~

(大家最關心的issue,這款3D印章是可用於正式印鑑和銀行開戶印章的~😎)
三高先生原本其實也有一個很特別石頭製的私章,但看到這個3D印章的獨特,也忍不住跟我一起刻了一個。

IMG_2060.JPG
禧印3D立體印章採手工編排造字,最新雷射陰雕刻印技術精製(珍貴藝術品印章多採陰雕刻製),看到就覺得只有各種美~

IMG_2055.JPG

人工打磨拋光保留高級木材天然的木料紋理與質感,無上有害光漆,讓木頭可以正常呼吸~

IMG_2054.JPG

製作木頭章可以選擇 篆體 或 楷體 ,我個人偏好讓人家看不懂字是什麼,所以選了篆體(以前木頭章都是楷體好俗😂)

IMG_2051.JPG

🧱黑檀木/篆體
沈穩的黑檀木珍貴稀有,顏色深邃且內斂有質感,含蓄不張揚,氣質不凡

IMG_2067.JPG

而且材質細膩、堅硬耐磨,使用久了木頭外觀還會越顯光亮,著實值得經典收藏

IMG_2053.JPG
🧱紫檀木/篆體
自古有開運寓意,紫檀木也是極珍貴的木材,沈靜深紫褐色的木紋絲縷般呈現,是非常優雅的一顆印章。

IMG_2066.JPG

IMG_2056.JPG

🧱綠檀木/篆體
散發著獨特天然氣息的綠檀木

IMG_2065.JPG

顏色是三個材質裡面最淺的,清晰可見的紋路細緻,是小家碧玉型的木頭章。

IMG_2048.JPG

印章收納盒裡面也有小塊的海綿印泥可以使用,但我個人比較習慣用朱肉印泥,使用起來也不卡泥哦!

IMG_2068.JPG

每一款印章還會附贈一個帆布收納袋

IMG_2061.JPG

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禧印客製化3D印章,很適合當開戶用的印章,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面的官網資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Anini 禧印》

💻商品頁網址:https://aninitw.com/product/3d-signet/

💻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INITW/

💻IG:@aninitw_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