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武松殿》

之前三高先生就有跟我說了這家有著爆炸肉鬆餅的店,因為我超愛吃肉鬆的,不過之前看網路買一盒還要運費就作罷

這盒是六月在新竹巨城快閃店買到的,現場還有活動1個人可以登記不消費也可以直接送1顆~😚

   

✔️肉鬆餅 $48010顆/盒)

一顆直徑大約5公分多,以$48的價格來說不算便宜,但也不能說貴,因為外面買肉鬆也是蠻貴的

    

咬一口下去真的可以感覺皮餡比是1:9,肉鬆被壓得很紮實,口感是比較粉粉細細一點,

不是會有明顯纖維的肉鬆,鹹甜鹹甜的很好吃,一次沒吃個兩顆怎麼夠~

    

還有人說烤過更好吃,我再來試試看😋

包裝是蠻精美的~送禮也不錯!

紙盒設計我很喜歡~黃色紅色都很亮眼~喜氣

📣題外話:像我算是非常愛吃肉鬆的人,吃稀飯可以只配肉鬆的那種,推薦大家可以去北投市場旁的 #國豐食品 買肉鬆,真的超級好吃!

🔺宅配滿$1300免運,可參考官網。

🔺7/1-7/31在台北 誠品南西店有快閃店,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購買,省下宅配運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武松殿》

💻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wusong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