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》
靠近台北車站專賣各種精釀啤酒🍻的餐酒館,真的非jup jup莫屬了,店家提供超過一百種精釀啤酒🍺,看門口的啤酒瓶牆對酒鬼來說,就覺得超療癒的。

彩色的霓虹燈更是讓人目眩神迷,想微醺、想喝醉,在jup jup想要哪一個都可以🥴 

IMG_6357.JPG

"Beer is good, but beers are better." 今晚~就是要喝喝喝!

S__59359283.jpg

菜單放在最後,先來介紹這次用餐的餐點吧!jup jup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小酌、公司同事下班聚餐~喝酒放鬆一下!
✔️特製和風胡麻醬沙拉 半份$190/全份$320   蛋奶素
杏鮑菇片煎烤的超像肉😆,生菜🥗給的非常豪邁,點綴著小蕃茄和洋蔥片,繽紛的沙拉十分開胃!
IMG_6336.JPG

胡麻醬量很多~每一口都吃得到醬,份量很大,適合多人分食。

IMG_6338.JPG

✔️jup jup海鮮拼盤 $1280
▪️1/2烤豬肋排
最喜歡吃豬肋排了,熱熱吃超讚,BBQ醬烤的香噴噴,而且很方便食用一下子就骨肉分離。
▪️墨魚鑲飯
做得用心精緻的🦑墨魚鑲飯,每一圈塞的滿滿的燉飯,口感豐富有層次,就算冷掉也好吃呢!
▪️爐烤白蝦
超貼心已經去殼的白蝦,當然是大口地吃掉他🦐,沒有過多調味,海鮮簡單吃最鮮甜。
▪️沙巴魚塊
無刺的魚塊沾著店家特製的塔塔醬,實在是一道美味的下酒菜。

IMG_6352.JPG
海鮮拼盤適合四人以上分食,一口肉肉一口酒,才不會吃太飽唷!
IMG_6351.JPG
✔️魷米山 $290
超大一份的魷米山,用玻璃罩呈現的樣子就像一座山的樣子

IMG_6332.JPG

把罩子打開以後酥炸的魷魚肉就會鋪在高麗菜絲上,份量多到咬得嘴巴痠😆也超適合配啤酒的唷!

IMG_6333.JPG
✔️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$268
三高先生真的到餐酒館都一定要吃義大利麵,這次點的是滿滿蛤蜊的清炒白酒義大利麵
IMG_6346.JPG

撲鼻的白酒香氣,蛤蜊顆顆擺好超好吃的👍🏻

IMG_6343.JPG

辣椒絲和辣椒粉,讓義大利麵更夠味~啤酒立刻多喝好幾口

IMG_6345.JPG

✔️#敲級派對
當天我們吃到的是黑巧克力球,剛上桌大家都驚呼,不愧是招牌甜點。一開始也真不知道怎麼下手,店員送上兩隻木槌,用力敲下去就對了!

IMG_6353.JPG

真的超神祕的~

IMG_6354.JPG

😎敲破後發現裡面有巧克力布朗尼、小泡芙、巧克力捲心酥、oreo和切片的蘋果🍎、奇異果🥝,搭配清爽的雪酪冰淇淋,大家一起分享,你一口我一口的就吃光啦!
IMG_6355.JPG

店家說也有人紀念日、或朋友慶生聚餐都有敲過這顆,可以客製化球裡面放不一樣的東西呢!

IMG_6356.JPG
啤酒頭的二十四節氣啤酒也算是台灣精釀啤酒很經典的代表之一,個人非常喜歡節氣啤酒的酒標,每一個都設計得好美呀!

IMG_6330.JPG

而且在jup jup每一款都喝得到~

IMG_6331.JPG

✔️啤酒頭精釀啤酒-霜降

當天還喝到最新推出的第22號-霜降,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,逐漸進入冬天。碧螺春茶啤酒,搭配奶油愛爾感覺有點像奶蓋綠茶(咦
IMG_6350.JPG
✔️啤酒頭精釀啤酒-立夏
雖然是11月了,還是熱到穿短袖,喝個立夏感受清爽的麥芽味與酒體,以美系啤酒花釀造,聞得到荔枝、柚子與百香果夏季水果香氣,很適合下班的時候冰涼暢快的喝一杯🍺
IMG_6329.JPG
✔️啤酒頭精釀啤酒-芒種
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妹阿酒,甜味明顯,加入芭樂、柳丁和芒果等台灣在地水果果汁,充滿台灣味的水果啤酒,很好喝唷!
IMG_6347.JPG
✔️美式咖啡 $120
當你喝得差不多的時候,再點一杯美式咖啡,讓你醒醒酒😆

IMG_6340.JPG

熱咖啡淋上咖啡冰磚讓整杯超濃郁~再倒上奶泡,覺得可以繼續再喝兩杯啤酒 

IMG_6342.JPG

🔺也有提供Foodpanda、ubereats外送,不過我覺得吃現場才有氣氛呀!

IMG_6358.JPG

🔺最近在市政府站附近也開了姊妹店《JupJup 精釀啤酒居酒屋Craft Beer Bar & Izakaya》還有提供精釀啤酒喝到飽,下次一定要去喝到飽😏

IMG_6359.JPG

菜單

jupjup 菜單設計 1204 修改v2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▪️餐廳資訊爲用餐當天之資訊可做參考,但仍建議前往之前再查詢一次避免白跑。
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
📍‪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-26號
‬🕛營業時間:10:30–00:00 (餐盒部分10:30至晚上10:30都有供應)
☎️電話:02-2312-0687 (預約請粉專預約)

arrow
arrow

    三高夫婦老實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